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12月17日
不要怕只要信

不要怕,只要信。(可五36)

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林后十二9)

死亡,会令人产生恐惧和绝望。当睚鲁听见他的女儿已死时,还来不及向耶稣求助,耶稣便以坚定的口吻对睚鲁说:“不要怕,只要信!”这不单是对睚鲁的安慰,更坚定他的信心,使他重燃希望。

肉身的痛苦,会令人痛不欲生。面对肉身的苦楚,保罗三次求过主,叫这刺离开他;然而主耶稣对他说:“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主耶稣并没有将保罗肉身的痛苦挪开,却应许赐他够用的恩典。人生的痛苦及波折在所难免,基督徒也不例外。然而,我们与不信的人最大的分别,就是有主耶稣的同在。只要有主,我们就有希望,并有足够的恩典面对每一天。弟兄姊妹,你是否在恐惧丶痛苦之中?不要怕,只要信,主的恩典够你用。

~林丽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121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