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10月13日
福音鞋

所以要站稳了,用真理当作带子束腰,用公义当作护心镜遮胸,又用平安的福音当作预备走路的鞋穿在脚上。(弗六14至15)

谈到把“平安的福音,当作预备走路的鞋穿在脚上”,很多人会联想到罗马书中的经文,说“那报福音丶传喜信的人,他们的脚踪何等佳美”(罗十15)。但另一方面,我们又似乎不是很能掌握丶明白,“把平安的福音当鞋穿上”真正的含义。原来,这里所指的鞋,是罗马士兵出征时所用的一种重型战靴,它的特点是鞋底装上了钉子,可以在敌人猛烈的攻势下,帮助士兵仍能站稳丶不失去平衡。

因此“站稳”是穿戴神所赐的军装最重要的目的。

魔鬼在这时代把人掳去的诡计真多,而且很多都是包着糖衣的毒药,让人在不知不觉间受了迷惑,不能分辨真假和方向。回归福音本身,认识恩典的含义,让圣经的真理和神的公义保守我们丶护卫我们,才是不被掳去的良策。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101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