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10月6日
安息日的意义

当记念安息日,守为圣日。六日要劳碌做你一切的工,但第七日是向耶和华你神当守的安息日。这一日你和你的儿女丶仆婢丶牲畜,并你城里寄居的客旅,无论何工都不可做。因为六日之内,耶和华造天丶地丶海和其中的万物,第七日便安息,所以耶和华赐福与安息日,定为圣日。(出二十8)

神所颁布的十诫,头三诫是我们该如何对神,后 六诫是如何对人,中间的第四诫说到祂的子民要守安息日。注意这里不是说:“当劳碌工作六天,这样你在第七日就可以休息了。”重点不在我们要工作六天,重点乃在我们要把七天里的一天分别为圣,在主里面安息。相信是神创造天地万物,祂不单有能力,更因为祂对我们的慈爱,会供应我们一切所需。神要我们以祂为神,其中一个具体的表达,就是我们用“安息”来表示对祂绝对的信靠。

当我们按神的吩咐,定期把日子分别为圣,放下平日的工作事务丶一切劳苦愁烦,单单去敬拜祂丶思念祂,真正在祂里面休息静止(be still),你会发现你其馀的六天会更得力,工作更有果效。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100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