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10月2日
生病的人

耶稣……看见一个人生来是瞎眼的。门徒问耶稣说……这人生来是瞎眼的,是谁犯了罪?……耶稣回答说:也不是这人……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是要在他身上显出神的作为来。(约九1至3)

一位姊妹问:“基督徒生病是否不荣耀神呢?”我们可从圣经中找出两个带病,却是被神使用的人。第一个是年轻的提摩太,他体弱多病,胃口不好,屡次患病,神却使用他作保罗得力的助手(参提后一4)。

第二个是天生瞎子。耶稣明说,他失明不是因他犯罪,而是要在他身上显出神的作为。瞎子被耶稣医好,重见光明后,勇敢地为主作见证。他说:“有一件事,从前我眼瞎,如今能看见。”耶稣更打开瞎子的心眼,让他相信耶稣是神的儿子。

今天,神藉着人的疾病丶灵性或身体得痊愈,为祂作见证,荣耀主名。我们生病时,莫自怨自怜。在中国人之中,神也曾使用暗室之后蔡苏娟女士。她虽然双目不能见光,活在黑暗之中,但无论何人探访她,都得着她的安慰和激励,归荣耀给神。

~李雅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100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