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9月21日
蒙主保抱

我的心哪,你为何忧闷?为何在我里面烦躁?应当仰望神,因我还要称赞祂,祂是我脸上的光荣,是我的神。(诗四十三5)

漫漫人生路,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当遇到苦难挫折时,乐观与悲观只是一念之差。最近得了重感冒,咳不停。有一天晚上,甚至发高烧,躺在床上非常无助,失望丶悲伤不禁一起涌上心头,黯然泪下。回想自己所走过的路,有很多的地方不明白。我曾不顾一切,回应耶稣给我的使命,带着满腔热忱,结果换回来的是毁谤丶嘲笑丶攻击。我不禁抱怨神,为甚麽让我落入如此境地?委屈使我情绪失控,甚至万念俱灰,泪水不听使唤地湿透了枕头。

就在这一刻,主耶稣把我的思想扭转过来,让我想到祂是那麽的慈爱丶温柔,好像慈父般抚慰着我。正如以赛亚书四十六章3至4节所说:“你们自从生下,就蒙我保抱,自从出胎,便蒙我怀搋。直到你们年老,我仍这样;直到你们发白,我仍怀搋。我已造作,也必保抱;我必怀抱,也必拯救。”祂的话安慰了我的心,使我重新得力,让我立定心志,每时每刻都为耶稣而活,深信这样才能拥抱生命的意义。

~林华琴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92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