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9月20日
上帝只求人顺命

耶和华使西西拉和他一切车辆全军溃乱。……希百的妻雅亿……将橛子从他鬓边钉进去。(士四15, 21)

面对拥有铁车九百辆,欺压以色列人20年的耶宾王,巴拉很害怕。即使蒙神呼召,也不敢上路,要求女士师底波拉同行。底波拉对他说:“耶和华岂不在你前头行吗?”巴拉得着鼓励後,就迎战西西拉大军。然後是,神使西西拉大军溃散,争相逃走,被巴拉击败。西西拉全军覆没,无一幸免。连西西拉将军也被与以色列友好的女子雅亿,趁他熟睡时杀死了。最终以色列人大获全胜。

巴拉这麽胆怯,神也拣选他作领袖,并各方面配合,让他得胜,真是不可思议!因为,使人得胜的是耶和华,不是人多麽勇敢善战。胜败在神的手中,倘若神呼召你,不要害怕,只管放胆上路,祂必为你成就大事。

主啊,我愿顺服袮的率领,每一步跟随 !

~师彦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92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