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9月15日
消除怨气

耶稣回答说:马大!马大!妳为许多的事思虑烦扰,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马利亚已经选择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夺去的。(路十41至42)

耶稣来到马大丶马利亚的家。马大忙着烧菜预备要招待耶稣;马利亚没有帮马大的忙,却坐在耶稣脚前听祂讲道。在教会中,有些弟兄姊妹承担不同工作,劳苦事奉;也有些弟兄姊妹来听道丶追求,两者都是对神的事奉。但能否蒙神悦纳,关键是我们事奉时抱着怎样的态度?是专心致志,聆听耶稣,贴近祂的心怀;还是思虑烦扰,充满怨气?

有位姊妹告诉我,她先生每逢洗碗就很不高兴,说:“你为甚麽弄得那麽多的碗要我洗?”这样,每次他洗碗,虽然确是帮忙了家务,但也令太太很不好受,反而影响彼此的关系。神所要的不是我们做了多少事,而是我们做事的态度。求主赐给我们一颗甘心乐意的心,在教会中事奉,无论教主日学或司琴,或做司事,都快快乐乐地事奉,照神心意而做。

~陈巽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91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