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9月14日
为义受苦有福

你们就是为义受苦,也是有福的,不要怕人的威吓,也不要惊慌。(彼前三14)

美国福乐思(Frost)先生,与中国内地会的创办人戴德生先生本是好友。福乐思因为内地会工作的缘故,特从美国来见戴先生,住於内地会的办事处内。一日见一位宣教士面色不佳,必是伤心所致。福先生趋前问他说:“你为何伤心呢?”他说:“有个顶不好的消息,某宣教士一家都为道而死了。”福先生说:“戴先生知道吗?”他说:“我不敢告诉他,恐怕他担不起这个坏消息。”福先生说:“他是领袖,我们必要通知他。”说毕,福先生即跑到戴先生的办公室,对他说:“载先生,你要准备你的心,因为有个坏消息要通知你。”戴先生愕然起立,急问何事。福先生说:“某某一家,都为主道殉难了!”戴先生虽然眼泪夺眶而出,但态度转呈安静,两手握住福先生的手说:“何等的荣耀,何等的荣耀,为基督受苦何等的荣耀!主今日不但得着一个人,乃是得着一家的人!”福先生本想安慰戴先生,反被他的话大大感动。圣经上说:你们就是为义受苦,也是有福的……。

~周慈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91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