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9月2日
积聚财宝

只要积攒财宝在天上。(太六20)

亚历山大是一位伟大的国王。听说,他病危时,知道自己时日无多,就吩咐人说:“我不久将离开这个世界,我有三个遗愿,你们要完全按我说的去执行。”将士们含着泪答应了。“第一个遗愿是我的棺材必须由我的医生独自运回去。第二个遗愿是,我的棺材运向坟墓时,墓园的道路要撒满金子丶银子和宝石。最后一个遗愿是把我的双手放在棺材外面。”……亚历山大深深吸了一口气说道:“我想要世人明白我刚刚学到了三个教训:医生不可能真正地治疗人们的任何疾病,面对死亡,他们都是无能为力;我花费一生去追求财富,结果是在浪费时间;我是空着手来到了这个世界,而我也是空着手离开这个世界。”

听过一位美国牧师说:他见过很多临终的人,没有一个人说你把我的博士证书丶把我的巨额存摺,或把我出版的那麽多书再让我看一眼。因为,这些谁死时都带不走。我们作为基督徒不要只顾淘世上的金子,更要淘存到永恒的金子,那金子就是上帝的国和祂的义,就是永生。

~周慈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90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