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8月19日
赞美和颂赞

万国啊,你们都当赞美耶和华!万民哪,你们都当颂赞祂!因为祂向我们大施慈爱;耶和华的诚实存到永远。你们要赞美耶和华!(诗一一七1至2)

这是诗篇中最短的一篇,只有两节,但却有两个“赞美”一个“颂赞”。从这里可以看见我们属灵的生活中,赞美是何等的重要。神愿意我们从心灵里对祂发出赞美的声音,我们呢?在赞美中能更亲近神。

古代许多爱主的信徒,书写和谱出许多赞美的诗歌,都是受圣灵感动,由内心受感写下的。经过多年,千锤百炼,却历久弥新。记得年青时在团契的聚会中,我们喜爱常唱的一首诗是“我要颂主大慈爱”。当我们唱到:“我要颂主大慈爱,口舌永说不尽;主的爱满足我心;主的爱越久越深”,唱得如痴如醉。那时,整个人沉浸在祂的爱中,那光景真是笔墨不能形容,主就在我们中间,享受我们的赞美,我们也享受主的爱。闭上眼睛用心在唱,一切都没有了,只有我和主。那种喜乐真是无以言宣。但愿今天我们也能在任何环境下,发出赞美的歌声,让主有所享受,得着满足。

~主婢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81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