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8月9日
救恩的功效

神就照着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着祂的形像造男造女。(创一27)

一位年轻的修女很羡慕另一位年长的修女,因她一生为社会带来了极大的影响。她找机会向年长的修女求教:“ 我如何能像妳一样成为一个伟大的人呢?”年长的修女却回应:“ 为甚麽要成为伟大呢?能够成为人,本身就已经够伟大的了!”

有人说,基督救恩的伟大处,是使人能够重新成为真正的人──恢复神起初创造人时美善的形像。这样说来,救恩的功效对每个人都是极其公平的。除了让我们获得永生,在短暂有限的今生,也使我们能爱丶能饶恕丶对神怀着信心丶见证父神恩典的功效。

有一位弟兄,父亲患了绝症,离世前三个月左右悔改归主。即或在病榻中,他仍坚定地向周围的人见证,他能宽恕过去得罪他的人,不再怀恨,他深深感到神爱他,让他经历到祂的同在丶保守。新一代常常追求成就丶渴求自我肯定;但只要回归天父,我们就能在祂的爱里,而非从外在的成就丶价值中获得肯定。

~林丽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80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