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8月7日
被基督的爱激励

原来基督的爱激励我们。(林後五14)

The Message把这节经文翻成:“ 基督的爱感动我们到这极端的地步,无论我们作甚麽,祂的爱都是最终的依归。”我喜欢这个翻译。其他的译本把“ 激励”这个字翻作“ 控制”丶“ 驱使”,也非常贴切。事奉神的人,我们要常常停下来省察,我们在拼命服事丶寻找策略,要在最短的时间传福音给最多的人听,或发展最有效的事工,影响更多人的当儿,是否真的是因被基督的爱激励,而去作这一切?

事实上,不少人努力事奉,表面上是为爱神,实际上可能是在寻求被肯定丶被宣扬丶要出名丶要在神国里“ 干一番事业”,而不是因为被基督的爱催迫到一个地步,就是为神颠狂(参林後五13)也绝无异议。

不是出於对基督的爱的事奉,很容易会出问题。长久有效的事奉必须源自基督的爱!多花时间与主亲近,浸淫沐浴在祂的爱里,方是得力事奉的上策。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80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