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8月4日
结常存的果子

并且分派你们去结果子,叫你们的果子常存。(约十五16)

当主耶稣分派门徒去结果子时,要结的是「常存」的果子,换句话说:是不朽的丶有永恒价值的丶能留存下来的果子。为回应主耶稣的话,我年初开始了一个新习惯,就是把每天所「结」的果子记下来,给自己鼓励,也提醒自己要过一个有目标和方向(on-purpose)的人生。

除了基本事奉岗位上文字和教导的服事,我每天记下来的「果子」包括:打电话去慰问身体有软弱的肢体丶煮一道好菜送给隔壁的邻居丶耐心聆听友人吐苦水丶在未信主的朋友前分享自己的价值观和信念丶参与照顾孤儿的事工等等。把这些记下来,是要提醒自己每天的日子不要白过;每一个爱心的行动丶每一句关怀鼓励的话丶每一分用在圣工上的金钱,这些都可以带来长远的影响和果效。

当我们刻意去过多结果子的人生,习惯成了自然,不用再记录,我们的生命也必一天比一天丰盛。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80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