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8月1日
都要感恩

要……凡事谢恩。(帖前五18)

单看中文圣经,我们可能以为保罗在这里教导我们要为每一件事情感恩;但若看英文译本,会发现在这里更丰富的意思是:“无论在甚麽景况下,都要感恩。”(NIV)又或者是:“不论发生了甚麽,都要有感恩的心。”(NLT)

最近有弟兄在工作上多番不顺,终日垂头丧气,生活提不起劲,看不见出路,失去盼望。作为主内肢体,我提醒他,其实在他整个生命里,有很多好的东西:包括有舒适的家丶乖巧的孩子丶支持他的太太丶健康丶自由丶朋友丶家人,甚至是阳光空气……。工作的不顺只是他生命里的一环,不是他生命的全部;问题是他选择把焦点放在哪里。

有人家财万千,却总觉得不够;有人家徒四壁,却是清茶淡饭也过得很开心。能在任何景况下都感恩,是一个选择,是我们选择让环境支配我们的情绪,抑或选择遵守这命令而凌驾际遇而活:活得满有喜乐,满有神的同在,满有感恩的心。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80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