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7月24日
单单敬拜主

天使吩咐我……我就俯伏在他脚前要拜他。他说:“ 千万不可!我和你,并你那些为耶稣作见证的弟兄同是作仆人的,你要敬拜神。”(启十九9至10)

(魔鬼)对祂说:“ 袮若俯伏拜我,我就把这一切都赐给袮。”耶稣说:“ 撒但,退去吧!因为经上记着说:当拜主你的神,单要事奉祂。”(太四9至10)

人的心倾向膜拜比自己强的灵体或人。当使徒约翰看见天使向他所传递天上各种异象时,可能心想,天使既能向他揭示天上属灵的奥秘,必定非同凡响,便自然地想向天使下拜。天使随即阻止约翰,提醒他彼此皆是事奉同一位神,即只有神才配受人敬拜。

撒但最不想人单单敬拜神,经常运用各种手段,引诱人盲目追求金钱丶名誉丶权力丶成就丶完美的身段丶卓越的成绩……,渐渐令人拒绝神在人生命中的主权。但无论是灵或是人,应当敬拜的,唯有主一位。耶稣就为我们立下榜样,坚拒撒但的诱惑,命令它退去。因为主耶稣铭记圣经上的话:“ 当拜主你的神,单要事奉祂。”

~程志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72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