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7月23日
连累

又要谨慎,恐怕有人失了神的恩;恐怕有毒根生出来扰乱你们,因此叫众人沾染污秽。(来十二15)

务要谨守,儆醒。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彼前五8)

新闻报导,有个患了“ 抗药性肺结核”的病人,明知自己不该坐飞机,却违例跟同样染病的太太一起,从台湾乘飞机经香港往南京。事情被揭发後,令有关政府部门大为头痛,要追寻全机乘客的下落,以防有人受到感染。这种自私的行为,实在令人发指,因一人的缺德,令全机乘客都受连累。这就如罪,因一人的悖逆,世人都受到连累。又如当年的“ SARS”,只是由一人开始播散,最终却是导致全球的恐慌,带来极大的人命和经济损失。

罪的散播犹如病毒,虽眼不能见;但却有极强的杀伤力,我们千万不可掉以轻心,更不能自私地只顾自己。须知每当我们任意地放纵,我们身边的人也必然会受到连累和耻辱。

~丁明长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72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