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7月5日
事奉的眼目

他们举目不见一人,只见耶稣在那里。(太十七8)

服事主的人,看人丶看己都不妥,只能看主。在服事的工场,无论面对多少人,都要把眼目放在耶稣身上,祂是我们唯一要用全心服事的,主的工作永远不是我们张扬自我的舞台。加州州长施瓦辛格的夫人在接受电视访问时,提到人照镜子欣赏自我,她说:“要把镜子推开,你能看到前面广阔的天地。”我想起自己“照镜子”的经历。

记得主带领我走文字事奉之路的初期,我试图用文采妆点见证,语言不时地滑向华而不实的卖弄文墨,而灵里的感动和神的话语却艰涩地挤不出来。我也希望讨神的喜悦,但讨人喜悦本身就不讨神喜悦;因为人不能既拜神又拜世俗,一仆不能事奉二主,不是重这个就是轻那个。当我沾沾自喜地求问神对我文章的评价时,我听到祂说:“把我的殿当成贼窝了!”我猛然醒悟,怎能在荣神的神圣事工中掺杂自己的私欲,窃取神的荣耀?这是神对我第一篇文字事奉的评价。愿我们定睛仰望丶单单服事我们的神。

~海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70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