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7月2日
美丽项炼

耶稣说:洁净了的不是十个人麽?那九个在哪里呢?(路十七17)

来感恩的那一个是不是你呢?还是你也属於九个不感恩者之一?我们在主里蒙恩很多,但常常却感恩很少。我们为某事恒切的祷告,常常是在最无助的时候。当主垂听,应允了我们的所需所求後,我们的注意力又渐渐回到了程序化的日常琐事之中,祷告便变成了例行公事,失却了对神由衷的感谢。我们也许会说,平日里的事都是常规活动,想不起来有甚麽能感谢神的?但哪怕我们生活中没有转危为安丶泪中见喜的插曲,至少也有三件事值得我们常常感谢神:

1.感谢神为我们死而复活,使我们罪得赦免;

2.早晨起床时,为仍有生命的气息而感恩;

3.为一天里碰到的事情感谢神,哪怕这些事我们并不在意丶并不理解,甚至并不高兴,但必有神的允许和带领在其中。

一段时间後回头看,自然体会到神的美意。如同每天得一颗细小的珍珠不会让你惊喜;但是有一天用一根丝线穿起这些小珠,才发现是一条美丽的项炼。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70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