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6月19日
专注主面

袮说:“你们当寻求我的面。”那时我心向袮说:“耶和华啊,袮的面我正要寻求。”(诗廿七8)

2008年最後一季,全球经济陷入低迷状态,股市指数连日大泻,跌幅惊人。新闻报导叫人沮丧:不是哪个大财团倒闭,就是哪个大企业要关门,金融地产全受影响,经济大衰退是不能再逃避的事实。有主内肢体愁 脸跟我分享,虽还未遭老板解雇,却是天天活在随时被裁员的阴影下,日子真不好过。

我们的家庭也是直接受影响的一个;然而,我却选择把目光专注在神身上,因为我知道我眼目专注甚麽,甚麽就会显大。若我常去想经济不景气,又或前途的不明朗,我的心就很容易沉下去,活得没力没劲;相反地,我选择定睛在神身上,天天寻求祂的面,充满我意识的不是叫人沮丧的时事,乃是神的丰富丶慈爱丶大能,因为在我里面的是那“不能震动的国”(来十二28)。

不论阴晴圆缺,让我们每天都不忘寻求神的面;当我们的心思意念被祂所占据充满时,外间的环境再恶劣,也不能夺去我们心中的平安和稳妥。

“神若帮助我们,谁能敌挡我们呢?”(罗八31)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61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