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5月31日
祷告

他们对我说:“那些被掳归回剩下的人,在犹大省遭大难,受凌辱;并且耶路撒冷的城墙拆毁,城门被火焚烧。”我听见这话,就坐下哭泣,悲哀几日,在天上的神面前禁食祈祷。(尼一3至4)

在尼希米时候,犹大人的景况实在是非常艰难,被人凌辱,而耶路撒冷的城墙也被拆毁,遭火焚烧。在人看来,这一切可说没有了盼望。尼希米知道这光景後,他的反应是难过(哭泣),跟着是祷告(有行动)。

面对当前种种问题,作为基督徒,我们又有何反应呢?若无其事,抑或像尼希米一样难过(哭泣),跟着是有行动(祷告)呢?弟兄姊妹,今天我们需要学习的是,有像尼希米的心肠,可以做的至少是祈祷。学效尼希米,除了做好每人应有的本份外;还要加上常常祷告。相信上帝会垂听,并且会在适当的时候介入。我们面对困难时,心里当然会难过,但却不可灰心,且要更积极和努力地做好本份,加上常常祷告,相信耶和华天上的神,大而可畏的主定会广施慈爱。

~林日升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53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