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5月3日
荣耀上帝

我在地上已经荣耀 , 所托付我的事,我已成全了。(约十七4)

从主耶稣身上,我们看见祂一生在世的最高目标就是荣耀父神。我们身为神的儿女,生命的目的是甚麽?当然也是荣耀神。荣耀神就是循著神的旨意敬虔度日。我们常认为自己很卑微;但是神却宝贵我们。神给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恩赐丶不同的托付丶特定的旨意;所以,我们不要轻看自己,我们当以顺服的态度,静听神的声音丶静候神的时刻,体贴神的意思,领悟神的托付。

每个人都不是生活在真空中,但不论是甚麽职业,不论处於甚麽环境,不论是否一帆风顺,我们都当牢记日常的每项事情丶人生的每个阶段,都应在祷告中寻求神的旨意,少犯错误,日积月累,越来越多地荣耀神。我们教会有些姊妹本是学医护出身,或有执教资格,但是神却让她们当全职妈妈,依据圣经的原则,相夫教子,这也是荣耀神的一种方式。有的弟兄姊妹不善言辞和教导,神却感动他们在教会里做一些摆设桌椅丶清洁卫生的工作,也是荣耀神。如同神造我们的指头各有长短,但各有各的意义和功用,无论我们像哪只指头,都当尽心尽意履行自己的功用,以此荣耀创造主。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50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