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4月17日
团契

所以你们该彼此劝慰丶互相建立,正如你们素常所行的。(帖前五11)

“团契”是甚麽?就是信徒聚在一起敬拜丶祈祷丶研习圣经,或赞美上帝的美善;一起事奉也是团契相交的良机。我们可以与另一个人或很多人团契相交分享,彼此坚立和激励,也帮助我们应付每天所面对的压力。

使徒保罗在哥林多前书十二章阐释上帝如何给与基督身体各肢体有不同的恩赐。我们要与其他人相交,才能看见各人恩赐如何能配合得最好,我们又是多麽需要别人的恩赐来建立自己。

就以脚踏车的车轮为例:一根辐条(从车轮中央连接到外围的部份)若从车轮垮掉,车轮就会因没有了这小小的支撑而倒下来,以致没有用。由於有众多辐条,车轮的中央才能牢牢地连接着轮圈,车轮才能正常运作,且极其稳固。

我们很容易落在试探中,或被生活压力所胜;透过与其他人团契相交,我们得以坚强起来,得着鼓励,继续前行。让我们紧记基督身体其他肢体的重要,并彼此经常有团契生活。

~田晓恩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41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