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4月6日
最大的诫命

你要尽心丶尽性丶尽意,爱主你的神。这是诫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太廿二37至38)

在我们内心深处,有许多东西在与神争夺主权。就我自己而言,我对於婚姻丶家庭的执着,强於对主的委身。许多时候,我可以舍弃自身的利益而顺服主;但是,在孩子丶丈夫与神中间,却常常牺牲後者。有时候,即使在我们调动了极大的意志力量,顺服了圣灵之後,“自我”马上乘机跳出来,激发人的自义丶骄傲和虚荣。我们真要发出像保罗那样“我真是苦啊!”的慨叹——神如此爱我们;而我们却不能专心爱祂。我们是基督的门徒;却不能守住祂的第一条诫命。

但是,靠着我们的神,我们又同样说:“感谢神,靠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就能脱离了。”靠自己永远不能做到全身心地爱神,不能打败自我;若我们能够爱一点,也是祂的恩典。在神面前,我们不自义,也不灰心,因知道那培植我们的是神。祂既能救我们出死入生,就一定能救我们脱离各样的权势和捆绑,得神儿女自由的荣耀。我们要做的就是永远信靠祂丶顺服祂。

~海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40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