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3月26日
神记念你

锡安说:“耶和华离弃了我;主忘记了我。”妇人焉能忘记她吃奶的婴孩,不怜恤她所生的儿子?即或有忘记的,我却不忘记你。(赛四十九14至15)

正常的母亲都会心中常常紧记自己的孩子。记得当儿子刚出生,从医院回家的头几天,我把他放在自己的床上,手摸着他睡觉;因为我若把他放在隔壁的房间,我就紧张得睡不着!当他刚刚学会走路,每次盯着他走路,我发现自己的呼吸也停止;因为担心他会跌倒或闯祸!

我们有没有想到,神挂念我们的心也是一样?感受不到丶难以想像,是吗?但这却是神的话:祂记念我们丶怜恤我们,好像母亲记挂着吃奶的婴孩一样。

那麽,锡安为甚麽说耶和华离弃了她?当时以色列人被亚述围攻,撒玛利亚被攻陷,犹大败在亚述王手下,难怪他们心中恐慌,似乎神离弃了她丶忘记了她。

我们虽然不是在敌军围攻之下,但我们总有时为某些事情祷告良久,上帝毫无动静丶似乎听不见丶忘记了我们的苦情。为甚麽推祂不动呢?是不是神太忙,太多人在求祂这个丶那个,以致祂忘记了我们的案情?

在这样的时候,请记得,神说,祂没有忘记你,也不可能忘记你。

~张逸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32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