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3月25日
信与不信

主啊,袮世世代代作我们的居所。诸山未曾出生,地与世界袮未曾造成,从亘古到永远,袮是神。……祢叫他们如水冲去,他们如睡一觉。早晨他们如生长的草。早晨发芽生长,晚上割下枯乾。(诗九十1至6)

曾有人公开毁谤圣经丶反对基督丶抵挡真理丶排斥教会,岂料一向自矜自是的他在快要去世时,在病房内不断呼喊说:“黑暗啊黑暗!可怕的黑暗!永远的黑暗!我要到哪里去了?”叫得令人害怕,照顾他的护士吓得夺门而出,发誓再不照顾临死的病人,除非他是基督徒。着名传道人慕迪(D. L. Moody)临终时,他的太太在他身旁不断地哭泣,他却握住妻子的手说:“亲爱的,不要哭!今天不是伤心的日子,乃是荣耀的日子,因为我要接受冠冕了。”於是他微笑地离开了世界,把真正的喜乐带给人们。

一个从来不信神丶反对神的人,当他走到人生尽头时,却突然变得没有把握;今天有千千万万的人也是走到最後一步,才发现他一生所为是错的。

摩西说:“神啊!从亘古到永远,袮是神。”

~周慈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32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