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3月17日
谁能依靠

你到了耶和华你神所赐之地,那些国民所行可憎恶的事,你不可学着行。你们中间不可有人使儿女经火,也不可有占卜的丶观兆的丶用法术的丶行邪术的丶用迷术的丶交鬼的丶行巫术的丶过阴的。凡行这些事的都为耶和华所憎恶;因那些国民行这可憎恶的事,所以耶和华你的神将他们从你面前赶出。(申十八9至12)

近年东南亚许多人变得很迷信,年底时很多有关“来年运程”丶“风水”等读物都有一定的销售量。这些真能够帮助人吗?圣经清楚地告诉我们“占卜的丶观兆的丶用法术的丶行邪术的丶用迷术的丶交鬼的丶行巫术的丶过阴的”,都为神所憎恶。

我们作基督徒的,想不会行这些神所憎恶的事;但当我们遇困境丶遭患难时,是否紧紧地抓紧上帝,抑或找身边的专业人士丶甚麽专家,或靠自己的聪明丶能力和才智呢?

基督徒也会遇艰难,但无论遇到任何困难,紧记不可依靠那些虚无飘渺的假神,也不可依靠势力和才能,乃要单单依靠神方能成事。

“愿赐平安的神亲自使你们全然成圣!又愿你们的灵与魂与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稣基督降临的时候,完全无可指摘!”(帖前五23)

~林日升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31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