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3月8日
敬虔的後代

敬畏耶和华,甚喜爱祂命令的,这人便为有福!他的後裔在世必强盛;正直人的後代必要蒙福。(诗一一二1至2)

“敬畏”两字包括尊敬丶惧怕丶敬虔丶信靠等意思。敬畏神,并将神的话作为生活的准则和生活的动力的,这人必然蒙福。这“福”使生命丰盛,不是随便就被邪恶丶腐败丶剥夺丶利诱,甚至杀害所能击倒和伤害的。而且神的计划是与敬畏祂的人立约,不但要他们因守这约得到福气,并且可以传流後代。

迪伦博士曾分别对敬畏耶和华的家庭及其子孙,与犯罪恶名昭彰的家庭及其後代作调查统计:

约拿单.爱德华这位敬虔的牧师丶着名的奋兴家的後代中出了许多大学校长和教授丶牧师丶参议员丶众议员丶法官和一位美国总统,没有人犯过法。

而马克.犹克斯这犯罪又恶名昭彰的人,他子孙中大多是行为不正的流氓丶登记在案的酒徒丶娼妓色情从业者,和触犯律法而被监禁的囚犯。这些资料使人相信,敬畏耶和华的人及其家庭子孙是耶和华赐福的对象。因为耶和华是公义丶圣洁和慈爱的神,如经上所说:“耶和华的慈爱归於敬畏祂的人,从亘古到永远;祂的公义也归於子子孙孙,就是那些遵守祂的约丶记念祂的训词而遵行的人。”(诗一Ο三17至18)

~黄维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3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