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1月28日
我要蒙福

你们若遵行我的律例,谨守我的诫命,我就给你们降下时雨,叫地……你们打粮食要打到……并且要吃得饱足,在你们的地上安然居住。我要赐平安在你们的地上……我的心也不厌恶你们。(利廿六3至11)
你们若不听从我,不遵行我的诫命……我必命定惊惶……你们也要白白的撒种……我要向你们变脸,你们就要败在仇敌面前……⋯我也要打发野地的走兽到你们中间……我又要使刀剑临到你们……。(利廿六14至39)
这些事你要殷勤去作,并要在此专心,使众人看出你的长进来。(提前四15)

我们的神是慈爱的,但祂也是公义的。有时我们会以为在信仰上懒惰一点,一次不听话,一时不经意的骄傲,一时放 纵一下等,算不得甚麽,神不是答应会原谅我们吗?然而,你若在过去一年没有尽心丶尽性丶尽意丶尽力爱神,在新一年也没有动力积极追求灵命上的进步;如此过 活,并不是主的意思啊!

利未记廿六章显示了「祝福」和「咒诅」是神清楚的宣告。以色列国的遭遇,正是神信实不变的明证。主说过的话, 必会按时执行,并不迟延。因此,切不可轻忽自己的软弱,用不诚实的藉口去掩盖丶逃避,因为神是轻慢不得的。反之,要坚定地相信,神必按祂的应许祝福遵行祂 律例的人,绝不迟延。新的一年你要蒙福,抑或是要受咒诅呢?神只给了两个选择,绝不能模棱两可。

~岑美霞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12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