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12月30日
天国降临

愿袮的国降临;愿袮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太六10)

神啊,我们希望天国临到人间!我们羡慕人间天堂!那里没有小偷,没有盗贼,没有骗子丶色魔丶凶手,没有邪恶变 态的人,没有人吃人的事,没有不公平,没有仇恨丶战争……; 但是,世人寻不到天国,只寻到幻想中的世外桃源。而那些扬言要建立人间天国的人,一旦大权在握,倒成了祸国殃民的魔君。无他,因为有罪的人不能建立无罪的 国;不完美的人不能 建立完美的国。就这麽简单!

神啊,我见太阳系的星辰如此秩序井然,为我们预备这样合适居住的地方,都因为它们照袮的旨意循轨运行,不像世 人要追求自由,偏离轨道。如果这样,众星必然坠落,人类必被消灭。地球如此多灾,道理也是一个。人类自从始祖犯罪,违背神的旨意,死便临到众 人,地受了咒诅。人类绵绵不息地偏行己路,为世界带来更大灾祸。到末日,人的罪恶更大,大灾难将要来临。神啊,世人寻找天国,却寻不着,因为他们不明白袮 的名被尊为圣,并袮掌权作王,世人都在袮.的旨意下无法分开!

~冯文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123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