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12月29日
尊袮的名为圣

你们祷告要这样说:「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袮的名为圣。」 (太六9)

神啊,这话是甚麽意思?我们是罪人,又住在充满罪恶的世界中。每日的新闻报导分明是罪恶的告白。我们的娱乐充满色情丶暴力丶骗术丶阴谋。「尊袮的名为圣」是甚麽意义?我们听到很多人满口是亵渎的话。也许,除非像以赛亚一样,看见主坐在高高的宝座上,又见撒拉弗用两个翅膀遮脸,彼此呼喊「圣哉」;或像使徒约翰,看见天上宝座前,四活物不住呼喊「圣哉」,廿四位长老又俯伏敬拜;或是当我们仰望十架,看见救主流血舍命,我们又蒙主的光照,明白祂对圣洁居然如此认真,要主耶稣为我们舍命赎罪。也许那时,我们才稍明白圣洁的意义;但是,今天我们不能明白。即使读到大祭司亚伦两个儿子被神击杀丶以利两个儿子被神击杀丶手扶约柜的乌撒被神击杀,我们还问「为甚麽」!因为我们不明白。因为世界充满了罪,世界不是天堂;所以世界多灾多难。只有在天堂里,袮的名才被尊为圣,只有天堂里没有罪恶,没有灾难。神啊,愿人都尊袮的名为圣!

~冯文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122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