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12月20日
保罗害怕的事

我怕我再来的时候,见你们不合我所想望的,你们见我也不合你们所想望 的;又怕有分争丶嫉妒丶恼怒丶结党丶毁谤丶谗言丶狂傲丶混乱的事。且怕我来的时候,我的神叫我在你们面前惭愧,又因许多人从前犯罪,行污秽丶奸淫丶邪荡的 事,不肯悔改,我就忧愁。(林後十二20至21)

保罗是个勇敢不怕死的人,但在这句经文中,却几次提到「怕」。他怕甚麽?他怕教会有 罪,怕教会不处理罪的问题。

今日,教会身处性道德低落的後现代世界,教会领袖在性方面失德亦时有所闻。因性方面的罪涉及人与人最亲密的关 系,这些罪不加以处理,便很容易在群体中引起进一步的纷争丶混乱,难以平息。保罗在哥林多前书就曾指出,他们中间有人与继母有染,有歪伦常,这在不信主的 人中也罕见,但这显然不是唯一的一件。保罗说,还有「许多人」从前犯了污秽丶奸淫丶邪荡的事,不肯悔改……。 作为教会领袖,必须有勇气处理教会中「性」方 面的罪恶,否则难以复兴主的工作。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122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