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11月20日
勿沉睡

总要儆醒祷告,免得入了迷惑。你们心灵固然愿意,肉体却软弱了。(太 廿六41)
耶和华将沉睡的灵浇灌你们,封闭你们的眼,蒙盖你们的头。(赛廿九10)

一位敬虔的伯母常常向神祷告说:「求لم使沉睡的灵离开我,使我读圣经不打瞌睡,聚会时候留心听道,不沉沉入 睡,羞辱主名,阿们。」结果,神答允她的祷告,每逢主日聚会,她都能聚精会神听道,从不因困倦沉睡。但是少年人犹推古,听保罗讲道,困倦沉睡,结果从三楼 掉下摔死了,幸得保罗使他复活(参徒二十9)。

在客西马尼园,三位门徒和耶稣一同祷告,可惜他们心灵愿意,眼睛却困倦,结果全都睡着了,只剩下耶稣忧伤地向 神祈求。今天,我们敬拜神,听道时有否求神使我们沉睡的灵苏醒,用心灵和诚实敬拜祂呢?

天父,求لم苏醒我们的灵魂,开我们的眼睛,使我们看出لم律法中的奇妙(参诗一一九18)。每早晨提醒,提 醒我的耳朵,使我能听,做个受教者(赛五十4)。

~李雅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112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