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11月12日
惠及後人

巴西莱对王说:「我在世的年日还能有多少,使我与王同上耶路撒冷呢? ⋯⋯这里有王的仆人金罕,让他同我主我王过去,可以随意待他。」(撒下十九34至37)

巴西莱想及自己能享福的日子不多,求大卫把原本要给他的赏赐给他儿子金罕,得到大卫答应。父亲行善,惠及後 人,这是中国人常有的观念。周神助牧师的父亲是位医师,当年祖母守寡,带着父亲及其馀六名儿女,得到英国宣教士兰医生之助,收纳他父亲为门生,後来考得医 学执照在台湾行医。父亲得到神的救恩和宣教士爱心之助,一生不忘,便为这儿子取名「神助」。

不过,周牧师年轻时还是希望生活前途有所保障才爱主事主,所以有两种职业很不想做:一是老师丶一是牧师;但宣 教士的厚爱丶神的恩典丶父亲的榜样,让他至终无法抗拒神的呼召。他大学毕业後做了一年老师,之後做了40多年传道人!属灵的事,很多时都有一种 生命的传承。美善的果子,虽不常显露於人前,却如默默埋下的种子,往後结出百倍的果实,惠及後人。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111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