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10月2日
可塑的陶泥

耶和华说:「以色列家啊,我待你们,岂不能照这窑匠弄泥麽?以色列家 啊,泥在窑匠的手中怎样,你们在我的手中也怎样。」(耶十八6)

窑匠手中的泥必须具备柔软和可塑性,否则必无法按照窑匠的心意被作成各种模型。基督徒的生命也是一样,一方面 要温柔,一方面要有可塑性。神常用不同的处境考验我们丶塑造我们,因为祂要把我们塑造成祂儿子的模样。如果我们的心开放丶柔软丶可塑性高,神 会为我们的人生带来很大改变;如果我们顽强抗拒神的旨意,我们的可塑性便低,最终必变成没有用处的泥。

但愿我们都向神开放,有柔软的品性丶有可塑性,让神在我们身上作工,使我们更像恩主,照亮身边的人。

~田晓恩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100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