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9月16日
手洁心清

你们要圣洁,因为我耶和华你们的神是圣洁的。(利十九2)
谁能登耶和华的山?谁能站在祂的圣所?就是手洁心清丶不向虚妄丶起誓不怀诡诈的人。(诗廿四3至4)

今天在教会中,不时听到领袖的丑闻。神要祂的子民圣洁,作为教会领袖,更当圣洁。神自古至今都没降低标准。今 天我们活在一个充满罪恶的时代中,人的心专顾自己丶贪爱钱财丶心不圣洁丶性情凶暴,任意妄为。生活在其中,我们难免会受到种种试探;然而,可否因此就松 懈,接受糖衣般的藉口,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抑或以「时代不同,不可能墨守成规」为理由,肆意犯罪呢?这都是保罗在提摩太後书中的警告。

今天神仍要求属祂的人过圣洁的生活。弟兄姊妹,我们虽不知道主何时再来,却要知道在这末後的日子,更需儆醒。 求主帮助我们每天都能胜过试探,脱离凶恶!

~林日升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91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