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9月14日
抓住应许

豺狼必与绵羊羔同居,豹子与山羊羔同卧;少壮狮子与牛犊并肥畜同群; 小孩子要牵引它们。牛必与熊同食;牛犊必与小熊同卧;狮子必吃草,与牛一样。吃奶的孩子必玩耍在虺蛇的洞口;断奶的婴儿必按手在毒蛇的穴上。(赛十一6至 8)
神造了人就赐福给他,万物为他预备,让他治理全地,「管理海里的鱼丶空中的鸟丶地上的牲畜,和全地,并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虫。」(创一26)

因亚当犯罪後,这些活物非但不受人管,反而敢咬人吃人,连不起眼的蚊虫都敢叮你一口;但是,等到耶稣第二次降 临,神的旨意成全,活物们又能和平共处,人和它们的关系恢复如初。

神是对人有无限应许的神。圣经中充满了这样的应许。这些应许是宝贵的,是永远不会落空的;但这些应许也都与诫 命息息相关的。当我们尽了自己在主里的本份和义务,应许就不会落空。当然这个应许有神的方式丶神的美意和神的时刻,而不是按着我们天然的丶属世的需要,随 求随到。只要我们一直跟随神,到一个过程回头看,神所应许的,总是最好的。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91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