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8月26日
义无反顾

又有一人说:「主,我要跟从,但 容我先去辞别我家里的人。」耶稣 说:「手扶着犁向後看的,不配进神的国。」(路九61至62)

这段经文不是说不回首过去,把往事一笔勾销;而是说不要让任何东西捆绑我们前进的脚步。人生如果是一条路,那 麽今天的你我都已经走过了不短的一程!我们向前走的日子也许不多了。如果我们依然徘徊留恋在往事中,挣扎的问题和信主前的一样,那麽我们甚麽时候才能向前 看,向前走呢?

农民耕作的时候,手扶着犁,要向前看,才能清理出一道耕种的直垄来。主耶稣也用这个道理教导我们,一切跟从祂 的基督徒,都应该对过去的思想和人生规划有所抛弃和调整。我们如果依然追求以前的东西,就无法跟从耶稣去那新天新地,就无法看见新的标竿,就无法活出新的 生命。为甚麽依然执着於昨天的梦想呢?求神怜悯和帮助我们,让我们有一个崭新的面貌和样式。

~丘江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82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