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7月27日
何不立刻行动

务要传道,无论得时不得时,总要专心;并用百般的忍耐,各样的教训, 责备人丶警戒人丶劝勉人。(提後四2)
惟有神叫他生长。(林前三6)

「我只顺着感动传福音,竟想不到有出人意外的结果!」一位姊妹说出她意想不到的传福音经历。原来她在从美国到 中国的飞行旅途中,向邻座的一个中国人传了福音。回美後,她们仍保持联络。感谢神,一年之後,那位中国人决定信主,而且一家四口都去教会敬拜 神。真的,信徒只管撒种传福音,神自会使这些种籽发芽生长。

三十多年前,香港一位公共巴士乘客,在拥挤的巴士上,收到人送他的福音单张。他只为了礼貌把它接下,回家後在 无聊中打开来读,结果圣灵亲自作工感动了他,使他归主。几年後更蒙召进入神学院,如今成为教会的牧者。福音是神的大能,我们可以将这好信息藉 着口传丶笔录,告诉他人,何不立刻就起来行动呢!

~李雅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72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