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7月21日
失而复得的应许

「雅各家必得原有的产业。雅各家必成为大火;约瑟家必为火焰;以扫家 必如碎稭; 火必将他烧着吞灭。以扫家必无馀剩的。」这是耶和华说的。「南地的人,必得以扫山;高原的人,必得非利士地,也得以法莲地和撒马利亚地……在 西法拉中被掳的耶路撒冷人,必得南地的城邑。」(俄17至20)

我们在事奉中常会犯错,也会受人攻击和诬蔑,但是若我们谦卑丶悔改,持定神的应许,神必保守,成全祂对我们生 命的旨意,不让恶人的攻击把我们摧毁。「得地为业」原是神给亚伯拉罕後裔的重要应许,这里详细描述神要使受罚以後的以色列人,再次得着每一处土地,是要表 明神重申与祂子民所立的约,保证要在他们身上成全祂的美意和计划。

在现实人生中,我们有时不免会遇上一些落井下石丶不念旧情的人。甚或面对自己一些极大的软弱丶失败;但只要回 转归向主,神还是会记念祂的约,再次把我们复兴,得着锐不可当的动力克胜仇敌!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72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