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7月8日
亮着的灯

你们是世上的光……人 点灯,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灯台上,就照亮一家的人。你们的光也当这样照在人前,叫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将荣耀归给你们在天上的父。(太514至 16)

一位律师在办公室工作至深夜,忽然有一青年登门,竟诉起苦来。律师耐性倾听,最後给予鼓励。多年後,律师收到 一封陌生人寄来的挂号信,打开一看,原来是那青年人大学毕业的请柬。信中说,多亏那天晚上律师愿意聆听,不然他早已不在人世。原来那晚,青年徘徊在人生的 叉口,正想了结自己的生命,因见律师的办公室有灯光,就试着敲门,未想竟然获得接见,能诉尽心中的郁结。离开时,该青年立志从头来过,结果生命从此改写……律 师很惊讶那天自己竟无意中救了该青年一命。

弟兄姊妹,我们生命的灯是否也是长期亮着?在我们身旁的人有不同需要,他们渴求得到鼓励和支持,更须主爱的喂 养。如果我们能适时聆听丶祝福,可能在不知不觉间作了一件美事。求主使我们的光总是亮着,叫别人从我们得帮助,将荣耀归给父神。

~陈乐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7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