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6月25日
神为亮光

耶和华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还怕谁呢?耶和华是我性命的保障, 我还惧谁呢?……虽 有军兵安营攻击我,我的心也不害怕;虽然兴起刀兵攻击我,我必仍旧安稳。(诗廿七1, 3)

现代人的生活里,好像谁都逃不了压力,中年人丶青年人丶学生们,甚至是基督徒,也常常在教会里分享他们的压 力。

大卫在这诗篇中,描绘出虽有军兵安营攻击他,他的心也不害怕;虽然兴起刀兵攻击他,他必仍旧安稳。为甚麽他能 在四面受敌的环境下仍能毫不惧怕呢?答案就是在第1节,他以耶和华是他的亮光,为他的拯救,还有谁可怕呢?他以耶和华为他性命的保障,还有甚麽需惧怕呢?

在现今的世代中,我们没可能毫无困难丶无压力,问题在我们如何面对和处理所遇到的困难,是否只靠一己之力?但 愿我们像大卫,专心依靠丶仰赖耶和华,以祂为我们的盾牌和避难所;这样我们必像大卫一样,虽四面楚歌,仍能坦然无惧地笑於风暴。

~林日升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62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