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6月20日
神真伟大

我耶和华是创造万物的,是独自铺张诸天丶铺开大地的。(赛四十四 24)

我们信有神,却觉得很渺茫遥远,不太实际;所以像世人一样,过着没有神的生活,为今生短暂的名利丶权位和享 受,不惜劳苦奔波追逐。

其实只要抬头望一望天,那使整个大地得到光明和温暖的太阳是一颗恒星,直径约864,000哩,是一团会发 光丶发热的气团。太阳离地球约9,300万哩,而整个太阳系,有73亿哩直径广阔圆圈范围,可以排列91万多颗地球那麽长。然而,一个银河系里又有千千万 万颗恒星。且除了我们的银河系,还有更多丶更远更远的银河系和星云。神所创造的宇宙不仅浩瀚无垠,各部又有条不紊,按着轨道运行,令人叹为观止!祂又是独 行奇事的神,使海分成乾地,使日头半空停住,使铁浮水而起,使瞎子得见丶聋子听见丶使瘸子跳跃。

耶和华神为至大,却又眷顾祂所造的人,将救恩赐给一切信靠祂的,使他们得称为天上神的儿女。

当我们更多地认识祂的全能和智慧丶祂的大爱丶祂的怜悯和恩典,我们就在祂的里面找到安息和满足;因为人不可能 在神以外有生存的目的和能力。

~黄维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62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