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6月10日
饶恕的力量

义人的盼望,必得喜乐。(箴十28)

一切苦毒……都 当从你们中间除掉;并要以恩慈相待,存怜悯的心,彼此饶恕,正如神在基督里饶恕了你们一样。(弗四31至32)能饶恕他人,就必蒙释放,得喜乐。

我们教会有一位九十多岁的老婆婆,一天出门散步,回公寓时,被邻居驾车意外撞死。该司机因为被太阳斜照,刺眼 看不清楚,撞上老婆婆,老婆婆後脑着地,当场离世。长者公寓里的住客顿时愁云满布。那星期三,我们在查经班中特地为星期六将举行的安息礼拜祷告。

在安息礼拜中,代表家属致谢词的大儿子说:「我想通了,我饶恕了几日前那位开车撞死我母亲的司机,因我已信主 两年,我九十多岁的母亲心脏丶血压正常,健康好丶食量佳,如果她不是被车撞倒,当场去世,她将怎样回天家呢?我宽恕那无心之失的司机。」那天,大家心中如 释重负,为这位痛失母亲的弟兄,有饶恕的力量而感谢神。如果你的盼望是在天上,你也将有饶恕的力量。

~李雅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61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