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6月9日
能屈能伸

乌斯地有一个人名叫约伯;那人完全正直,敬畏神,远离恶事。(伯一 1)

约伯……说: 「我赤身出於母胎,也必赤身归回;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耶和华。耶和华的名是应当称颂的。」(伯一20至21)一个敬畏神的家庭,不一定一帆风顺; 但是因着敬畏神,约伯知道怎样处顺处逆。

他在顺境中远离恶事。约伯用他在社会中的名气丶地位帮助人,影响人。他关心儿女们的灵命,为他们献祭,唯恐他 们弃掉神。可是天灾人祸仍然临到,可怜约伯家破人亡。他如何面对?约伯仍称颂神,说:「赏赐的是神,收取的是神。」祂承认以往所有的一切都出於神的恩典; 他也承认神有绝对的主权收回。他仍敬拜神。

後来,他长毒疮,痛痒难当,竟遭妻子讥讽,心中很苦,但仍不以口犯罪,不敢得罪神(参伯二10)。约伯是我们 的好榜样,他教我们怎样面对忽然而来的人生风暴。

~李雅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60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