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6月3日
有福人生

要常常喜乐,不住的祷告,凡事谢恩;因为这是神在基督耶稣里向你们所 定的旨意。(帖前五16至18)

喜乐丶祷告丶谢恩是基督徒都有,且都在做的;但是神为我们命定的旨意不是一天一丶两次,或是几天几次,而是 「常常」丶「不住的」丶「凡事」,这三个词包含了时间和生活内容的全部。

我们还是吃饭,还是工作,还是持家,这一切都成了新的丶有生命的行为。如同神造了人,吹进祂的气息,人就成了 「有灵的活人」;同样,我们生活中的大小事,因吹进了属灵的气息,就被赋予属灵的意义。只有靠这常常的丶不住的和在所有事情上的喜乐丶祷告和感恩,我们的 行止存留才有生命活力,才能见证神丶荣耀神。

开始时我们只是为了遵行主的命令而行,渐渐地就会在喜乐丶祷告和感恩中得到更大的喜乐丶更多的祷告和感恩;因 为神会照着我们的顺服,使我们已有的成为更多。

愿你从今天开始,以喜乐加增喜乐,以祷告建立祷告,以感恩带来更多恩典!

~海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60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