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5月15日
如风如火

神以风为使者,以火焰为仆役。(来一7)

火与风在圣经里常常伴随着神迹异象。始祖犯罪後,神在伊甸园四周安置的是「四面转动发火焰的剑」,把守被赶出 的亚当丶夏娃不再回来(创三24)。摩西见异象蒙呼召,是在荆棘中的火焰里,听见神对他说话。圣灵降临在五旬节的时候,也先是像「一阵大风吹过」,然後 「又有舌头如火焰显现出来」(徒二2至3)。圣经中诸多类似的例子,晓喻我们一个道理,我们在主耶稣「作我的见证」(徒一8)的使命下,也该有如风似火的 事奉精神。要用这团圣火燃烧自己,也照亮别人。耶利米就是一个生动的榜样,他说:「我若说:『我不再提耶和华,也不再奉祂的名讲论。』我便心里觉得似乎有 烧着的火,闭塞在我骨中,我就含忍不住,不能自禁。」(耶廿9)

心里有了这团灵火,既炽热,又火速,福音才能广传。如果心中的祭坛上没有这团圣火,就没有新生命的激情去传扬 和事奉神,不能讨主喜悦。教会里没有这团圣火,就会冰冷清凉。火上加风,又会燃得更旺。所以,求圣灵帮助我们,不要做一个不温不火丶得过且过的混混基督徒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51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