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5月2日
保守我心

我儿,要将你的心归我;你的眼目,也要喜悦我的道路。(箴廿三26)

我们当怎麽保守我们的心思意念?本节经文提示:「我儿,要将你的心归我。」把心交给上帝管理,那麽我们的心丶 思想丶感情,便归入正途。保罗也是这样劝勉哥林多信徒:「将人所有的心意夺回,使他都归顺基督。」(林後十5)诗人大卫恳求主鉴察他的心思(诗一三九 23),因为他不想自己的心偏邪,致行为乖僻,招致神的忿怒。

弟兄姊妹,但愿我们常在神的面前检查自己心里的「存货」,求神洁净我们,更新我们的意念和言行。

亲爱的恩主,求袮为我造清洁的心,使我里面重新有正直的灵。主啊,我愿向袮交心,把我的心归袮。但愿袮使我的 心能发出「爱」丶「恕」丶「感恩」和「恩慈」!

~陈乐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50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