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4月26日
和睦同居

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诗一卅三1)

一家人到外州旅行几天,晚上回来坐机场小巴到停车场取车的时候,已是十一点多,该是筋疲力竭了;然而看到两个 儿子坐在车内,还是有说有笑,就像最好的朋友一样,作为母亲的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满足与欣慰。不在乎去过甚麽地方,宝贵的是兄弟无论在哪里,都可以享受在 一起的时光。好美的一幅图画!忽然想到这不也是天父爱看到的图画吗?祂的儿女能和睦同居,不分你我,常能享受共处的喜乐,彼此接纳丶彼此欣赏丶彼此珍惜, 天父的心一定也有说不出的满足。 是的,我们要珍惜主内的弟兄姊妹,多去建立,少去批评;多去包容,别去排斥。想到作为父亲的,会因看见孩子们和乐相处而感欣慰时,我们也就更能爱我们的弟 兄姊妹,以满足天父的心。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42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