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4月21日
爱不可爱

又把亚伯兰的侄儿罗得和罗得的财物掳掠去了。当时罗得正住在所多玛。 有一个逃出来的人告诉希伯来人亚伯兰……亚 伯兰听见他侄儿被掳去,就率领他家里生养的精练壮丁三百一十八人,直追到但,便在夜间,自己同仆人分队杀败敌人⋯⋯将被掳掠的一切财物夺回来,连他侄儿罗 得和他的财物,以及妇女丶人民也都夺回来。(创十四12至16)

圣经记载罗得因他的牧人与亚伯兰的牧人相争(参创十三),便与亚伯兰分手。他选择了约旦河的全平原,并渐渐将 帐棚挪移,直到所多玛。到创世记十四章记载四王与五王争战,五王被击败,而罗得也被牵连,他一家和财物都被掳掠去了。

若你是亚伯兰,面对一个见利忘义的侄儿,你会怎样?会想活该吗?抑或像亚伯兰一样,立刻营救?在我们身旁,都 有些不值得我们爱的人,可能是一个同事丶一个上司丶一个下属丶一个亲人,他们一旦落在困境,但愿主赐给我们力量,能像亚伯兰一样,去帮助 他们。

~林日升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42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