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4月20日
永远的爱

这世界和其上的情欲都要过去,惟独遵行神旨意的,是永远常存。(约壹 二17)

最近探访一位在夏令营接受主的姊妹,是个很成功的画家,丈夫长期生病,去年离世。之後她心里极度难过,不能再 提笔作画,甚至觉得生无可恋,人生不再有甚麽意义。人都有期望,面对期望落空,人都会很伤心。尤其当所爱的人离世,或者梦想不能实现,必定会失望,甚至萌 轻生之念。

幸而神爱世人,压伤的芦苇祂不折断;在这样的时刻,很多人都经历到,神向他们显现,让他们看到世上的一切都是 不可靠,只有神是可靠的。

世界上有四种的爱:父母的爱丶朋友的爱丶男女之爱,和神的爱。前三种都会改变,只有神的爱不会改变。人在绝望 中,常会「找到」神。其实神一直在等候我们,只是多数时候我们都很忙,没有时间去想祂。但愿我们在生活的营役丶忙碌中,也能驻足聆听祂呼唤 的柔声!

~陈巽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42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